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2019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及诚信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19-06-03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意识,培养同学们知感恩,懂互助的良好品质,5月31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及诚信教育大会于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召开。辅导员文锦枢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文老师向贷款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相关助学贷款工作安排,并协助他们完成《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承诺书》提交工作。随后,还提及了时间节点问题,让贷款毕业生对还款流程有更详细的了解,知道该做什么。紧接着,文老师着重强调了“诚信”及“感恩”两点。“一处失信,处处受制”,希望大家能遵守规章制度,在社会上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公民,莫让违约成为了绊脚石。“知感恩,懂互助”,文老师希望大家记住学校、国家对自己的帮助,并把这份帮助传承下去,将来为他人伸出援助之手,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

1135D

会议第二部分,进行现场答疑。贷款毕业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文老师一一解答并针对所提的问题进行拓展。

据统计,我院2019届贷款毕业生中,目前共已有学生申请提前还款并还清款目。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我院贷款学子奠定良好的诚信基础,培养同学们知感恩,懂互助的良好品质。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