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本科生“三进”工程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9-17点击数:

为了落实学校重点工作,提高我院本科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和科研水平,进一步增强本科生对专业的了解和热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本科生进实验室、进科研团队和进科研课题(“三进”工程)的活动。

请本学院老师下载附件中的《材料学院三进工程-课题征集表》(以下简称《课题征集表》)和《材料学院三进工程-课题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表格,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表格中的内容,以供大二大三学生选择。两表的下载链接在下方。

每位指导老师至少填报一项课题,每项课题力求具体、明晰,适合于本科生课外实践训练。请指导老师将《课题征集表》(上交PDFword两种格式)、《汇总表》于929日前交李淇老师汇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917


材学院三进工程-课题汇总表.docx 

材料学院三进工程-课题征集表.doc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