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思政课——中国为什么要选择社会主义

作者:时间:2019-09-19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1-2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君光老师在教学楼6F504给18级小学教育1班,18级音乐教育1-2班共91名同学上了新学期第一堂主题为“中国为什么要选择社会主义”的思政课。

开课伊始,君书记就通过生活中常见的事例给同学们举例说明为什么中国要选择社会主义。随后开始从什么是社会主义讲起,并与同学们互动,生动的讲解了中国是如何走上社会主义道路。接着紧扣主题,给同学们讲授了中国如何从新民主主义过渡到社会主义,并阐释了中国选择社会主义的必然性。最后讲到,改革开放的今天依然坚持走社会主义,而不是其它主义或混合主义。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整个课堂氛围良好。

9月18日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