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

作者:时间:2019-05-28点击数:

2019年5月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本次会议出席的嘉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崔立峰教授、党总支书记君光老师、副院长李润霞教授、辅导员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大会首先由崔立峰教授为学院致辞,崔教授根据东莞市目前的情况为我们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前景。崔教授指出学校成立材料学院拥有良好的前期基础并提出了将学院打造成为全校一流学院的奋斗目标。


然后党总支书记君光老师讲述了关于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书记指出新的学院应该有新的气象和新的做法、同学们要十分信任团学组织和班级干部、毕业班的同学要进行就业登记和统计工作等等。

8729


其后李润霞教授讲述了自己主要负责的工作模块,并且将材料学院定位为科研教学型学院。李润霞副院长希望在“东莞是国家的材料研发重地”这个大环境下,同学们能够投入到科研中去为材料的发展贡献力量。

8585


此后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文锦枢老师与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姜雄华老师分别讲述了他们各自负责的几个重点模块。最后学生会主席焦帅同学代表团学向全学院做出了要将团学建设的更优秀更出色的组织的保证。

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材料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正式成立,希望材料与工程学院能够建设的更加优秀,材料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能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勇攀高峰。

D5B9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