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助力企业科研进步举办材料创新论坛

作者:时间:2021-06-10点击数:

2021年6月3日下午,为了助力生益科技有限公司的科研创新局面的开展,营造科研氛围,材料学院科研团队在东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材料创新论坛活动,论坛邀请到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的吴忠振副教授,作题为离子镀新技术、装备与应用的报告。材料学院金属系主任万鹏副研究员主持了本场讲座,材料学院刘治猛教授、东莞生益科技国家工程中心的刘潜发主任以及国家工程中心的技术研发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此外本次讲座也针对东莞理工学院的青年教师开设了腾讯会议在线视频。

  吴教授的报告十分精彩,系统地阐述了离子镀的原理、制备工艺、设备研发以及生产应用。生益科技的广大技术人员会后饶有兴趣地与吴老师热烈交流和探讨在覆铜板等领域的具体应用。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