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级联培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时间:2021-09-08点击数:

  9月6日上午10点,材料学院在学院会议室306召开2020级联培研究生师生见面会,会议由材料学院科研副院长李润霞主持,16名联培生、部分研究生导师及学院研究生工作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润霞首先欢迎各位同学们来到东莞理工学院,然后李润霞为研究生们介绍了材料学院的概况,展望了东莞及松山湖周边的发展蓝图,鼓励同学们在这个朝气蓬勃的学院奋发向上,并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安排做了要求,希望同学们遵守疫情期间的各项安排,做好防护。接下来,李润霞要求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加强科研能力的培养,注重工程背景的实践,在不同的阶段要有相关的科研产出,从小论文、专利等科研成果,到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

  最后,李润霞强调了实验室安全,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学工部负责人文锦枢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再次提醒同学们每日按时打卡,做好防疫工作。

撰稿、摄影:夏晓楠    一审:夏晓楠    二审:李润霞    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