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慰问教师送温暖活动

作者:时间:2021-09-10点击数:

2021年9月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君光、副院长陈德良、党委副书记陈礼明、办公室主任卢俊棋等人前往生育教职工万鹏老师和杨树颜老师家中进行慰问,为两位老师及其家属送上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问候与祝福,并代表我院送上慰问品以表达学院工会的关怀与庆贺之情。

15E2A

期间,领导们深入了解两位老师的家庭情况,并对产妇的恢复情况和新生儿的成长情况传达关怀和祝福之情,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两位老师的工作和生活。

两位老师及其家属对学院工会领导的专门慰问与关心表示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他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工作中去,为材料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7A26

撰稿人:叶均玮  一审:卢俊棋  二审:徐向学   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