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9-11点击数:

 2021年9月10日,材料学院在材料楼4B306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暨新进教职工入职宣誓会。党委书记君光主持会议,副院长陈德良、李润霞、副书记陈礼明等出席会议。学院2020年9月以来的新进教职工和教师代表共20人参会。

1A0CB

正值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君光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之后他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和纪律教育活动月安排,引导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和如何做好老师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做了简单解读,随后倡议大家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立德树人”的好标兵。

会议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未来远景,希望新进教师做好职业规划、尽快融入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团队协作,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与会教师积极与学院领导进行分享提问。其中,王安定教授提出希望学院加强对有限会议室的灵活管理,提高使用率,方便教师日常开展教学、科研探讨等。张宝夫博士提出希望能够加强教学团队管理和带动作用。与会相关领导分别就新进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答,以期新进教师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


撰稿:叶炜均  一审:卢俊棋  二审:徐向学  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