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新能源材料系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时间:2022-05-24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5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系教师党支部在材料楼4B306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党海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海峰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总结的“四个坚持”宝贵经验,既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筹办举办的重要法宝,也是坚定信心、在攻坚克难中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元素。我系教师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领会把握“四个坚持”宝贵经验,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接着,党海峰书记领学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他带头开展党性分析,查摆自身在深入学习教育、立足岗位践行党章、为师生办实事、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深入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随后,支部各党员对照学校组织生活文件要求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最后,党海峰书记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切实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分析透彻,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最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党员测评的程序,最终选出了五位民主评议优秀党员。

(撰稿:叶钧玮, 一审:党海峰, 二审:杨壮鹏, 终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