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2022年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工会小组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2-12-15点击数:

2022年12月14日,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工会小组年终总结会在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校长马宏伟、科技处处长范洪波、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晓季,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君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礼明,以及中心50多位工会成员参加了会议,总结会由胡杨凡老师主持。

首先,会议对交叉科学研究中心2022年的工会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2023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会上,李润霞副院长、孙长庆教授和王安定教授等代表分别做了个人本年度工作报告。

随后,马宏伟校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马校长高度评价了中心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并期待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在2023年继续保持良好的科研态度,加强各不同研究方向交叉融合,争取在新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在活动互动环节,2022年加入中心的新进人员分别做自我介绍。刘钊老师、霍达老师和方衡鑫老师分别做了吉他弹唱、个人清唱和脱口秀表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会人员自由交流,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

关山初度尘未洗,快马扬鞭再奋蹄。此次中心工会小组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为下来的工作部署做了很好的铺垫。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必将牢记中心定位,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续写中心2023崭新篇章!

(一稿:陈恒,一审:卢俊棋,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