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高分子材料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团结奋斗、勇攀高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17点击数:

3月7日,高分子材料系全体教师党员在材料学院4B306会议室开展学习“团结奋斗、勇攀高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坤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李坤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提气鼓劲、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新时代新征程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领会精髓要义,紧密结合实际,狠抓贯彻落实,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段若蒙、谢华理、陈礼明、王小霞、张东东、郑轲等同志纷纷结合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在分享中重点突出在面临大环境变化过程中,如何充分调动个人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教育一线,为“00”后大学生提供丰富的思想与科技食粮等问题的解决思路。

会议第二项,开展“团结奋斗、勇攀高峰”主题党日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会议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团结奋斗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筑牢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团结奋斗的钢铁长城,以团结奋斗之力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期间,全体与会党员就“加强党员之间的团结和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的话题开展了热烈谈论。

会议最后,李坤泉同志做会议总结。他勉励大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有机融入课程思政,找准案例把课程思政做成精品,同时要与其他老师共同团结努力,打造精品课程。

(撰稿人:张东东;一审:李坤泉;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