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金属材料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时间:2023-03-20点击数:

3月16日,金属材料系全体党员教师在材料学院楼4B306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鹏同志主持,金属材料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礼明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万鹏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党支部委员会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接受全体党员的评议。其次,党支部所有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相互之间严肃认真提意见,虚心接受促提高。再次,会议对全体正式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填写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并评出党支部优秀党员名单。最后,陈礼明书记对金属材料系教师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向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金属材料系党支部为今后进一步优化党支部功能,增强党支部作用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同志也加深了自身的认识,有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一稿:李月明;一审:万鹏;二审:杨壮鹏; 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