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探讨前沿材料科学,助推高中教育发展 ——材料学院开展新丰一中送课交流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28点击数:

3月12日,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双百行动”驻新丰县服务队队长陈礼明率学院招生分队,联合国际微电子学院一行5人,前往新丰一中开展送课交流活动,与该中学校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期间,材料学院党委委员、金属材料与工程系专业教师姜雄华博士为学生带来了《中国制造2025的基石——金属材料》的科普专题讲座。现场富有知识性的演讲内容激发了同学们探索科学的欲望,为同学们了解新时代科技发展动态打开了一扇窗。随后,材料学院辅导员杨壮鹏老师作《材料类专业信息及就业情况解析》主题报告,鼓励其及早规划好个人职业道路,激发现场同学们对自身学业发展的深入思考。最后,杨壮鹏老师与国际微电子学院辅导员贾彬老师做学校招生宣传,为现场同学们答疑解惑。

(一稿、一审:杨壮鹏,二审:陈锐聪,三审:陈宝华)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