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省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立项成绩喜人

作者:时间:2020-03-04点击数:

近日,从学校科技处获悉,我校教师2019年省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立项92项,其中我院教师获立项15项,数量位列全第二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作为一个成立不到一年的新建学院,高层次人才迅速集聚,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水平持续快速提升。此次在省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立项中取得重大突破,标志着我院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为做好立项申报工作,学院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动员,分管领导牵头负责邀请高水平专家莅指导,有力推动和保障了教师对项目研究趋势、申报书格式及研究内容的精准把握与此同时,学院着力出台相应激励措施,提供便利条件,鼓励和帮助教师尝试申报高级别研究项目。

当前,我院已启动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预研工作,持续加大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力度,切实为后期更多高层次项目、高水平成果、高级别获奖的涌现奠定坚实基础。


2020年3月5日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