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东莞理工学院交叉科学研究中心2023年对外 招聘实验员岗位相关条件的公示

作者:时间:2023-04-17点击数:

交叉科学研究中心2023年实验员岗位招聘工作即将启动,本批拟招聘2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将对外招聘有关条件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对岗位条件若有异议,可电话、来函、来访、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417日-419

受理部门: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受理地址:交叉中心A03办公室

联系电话:0769-22862010

联系人:卢老师

箱:zp16@dgut.edu.cn


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2023417

附件1

交叉科学研究中心2023年对外招聘聘用人员岗位表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学位

职称

技能

其他要求

1

交叉中心实验技术岗

专业技术岗

JC001

2

机械工程(A0802)、电子科学与技术(A0809)、信息与通信工程(A081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A0812)、生物学(A0710)、控制科学与工程(A081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不限

1.应届生年龄不限,非应届生35周岁以下。在招聘专业相关的行业内有丰富行业或高校实验室工作经历,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2. 具备3年以上电子相关行业工作经验,有激光器及系统硬件方案开发经验者优先。

3. 具备2年以上与结构设计相关的工作经验,有激光器样机开发、项目跟进和管理经验者优先。

4.具备2年以上生物学相关行业工作经验,有生物学相关实验经验者优先。

小计

2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