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材料学院学生工作会议中的教学情况介绍

作者:时间:2021-03-12点击数:

2021年3月2下午16:00,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材料学院5B509会议召开。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及教学的领导,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组织委员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班长等人参与了本次会议。院辅导员文锦枢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议中,教学副院长陈德良教授结合学院近期的教学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要求各班主任工作、班干部在学习和生活上对班上同学进行帮助,建议班主任和班干部们采用多样化、丰富化和个性化的方式对班上同学进行指导。 陈院长还勉励同学们在学习的态度上、方法上要进行改变,要有创新,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学院的学术论坛,增加自己的专业知识。

辅导员文锦枢老师对陈院长的讲话进行了总结,表示学院学工部及班干部会大力支持和配合学院的教学工作,为我院的教学工作起到了保障。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