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线上教学管理会议

作者:时间:2022-03-17点击数: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落实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确保线上教学工作运行稳中有序,学院于3161900线上召开了我院本学期第二次线上教学管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德良主持,院长助理杨树颜副研究员、各系正副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和教学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陈德良副院长在会议上首先传达了校教务处教学例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并围绕近期教学需要开展的工作,对教学大纲的调整、落实教育教学大讨论的各项内容、基层教学组织课程思政制度的建立、线上教学的舆情通道与信息的收集和上报、疫情期间毕设、实践课程教学方案的调整等内容进行了部署。陈德良副院长提出,要调动系里老师教学工作的积极性,把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对常规教学工作可以提前规划并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和整理。

陈德良副院长在会上总结时强调,要发挥各系党支部的堡垒带头作用,最大发挥系级教学管理作用,鼓励系主任们为推进我院教学工作扎实稳步前进而努力。

(撰稿:李淇,一审:杨树颜,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