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作者:时间:2022-06-17点击数:

以下为材料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课课程考试安排













其他学院开课课程的考试安排,请咨询开课单位或者任课老师;公共统考课程请查看教务处主页考试通知。

https://jwc.dgut.edu.cn/info/1011/4303.htm


    请各位考生考试时务必携带2个证件:一为身份证;二为学生证或带有照片的其它校内实体证件。证件不齐的请到所在学院辅导员处开具证明。考生进入考场前主动出示实时粤康码给老师查看。请全程戴口罩!

材料学院安排的考试如无特别说明,补修、跟班重修的学生按跟班班级就坐考试


联系电话:22862032 

联系人:李老师


详见附件: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