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团日活动总结暨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21-05-14点击数:

迎接建党百年之际,为传承五四精神,全面落实团日活动的相关安排,对团日活动的工作进行总结。5月12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松山校区学生中心A107课室举行团日活动总结暨五四表彰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文锦枢,各班班长团支书及相关学生组织干部。

  会上,团委副书记陆梓莹对材料学院此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各班团日活动的开展质量,并且针对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她强调活动过程中要格外注意外出安全问题,并鼓励各团支部吸取经验争取举办出更有意义的团日活动。

  随后,开展了颁奖环节,对优秀团员、优秀团支书及团支部进行了颁奖,并邀请优秀团支部、优秀团支书获奖代表分享工作经验。优秀团支部代表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一班马伟俊表示,在团日活动策划中要多进行创新,团结团支部成员,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优秀团支书代表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班黄火星表示一定要提高团支部成员的积极性,不搞形式主义,多做好日常的动员工作。

  最后,文锦枢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团支部的工作应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进行开展,他指出开展团日活动要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十六字方针,要团结团支部的各位成员,扩大团支部的影响力加强团支部与社会的联系,抓好学风建设,提升成员的个人素质,彰显团支部的精神风貌。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的举办,肯定了各团支部对开展团日活动的积极配合,调动了各团支部创新积极性,培养了团员们团结合作的精神。随着全体奏唱共青团团歌,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