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工作布置会

作者:时间:2022-06-28点击数:

623日,为进一步提升全校生源质量,推动招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在招生宣传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君光主持,党委副书记陈礼明、教学副院长助理杨树颜、办公室副主任卢俊棋、各系负责人和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君光书记指出,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执行学院招生工作方案,要求各系派出骨干力量参与招生工作,明确任务要求和考核指标,积极调动各方力量,把招生宣传工作往前做、往实做、往细做。二要坚持坚持招生宣传“全方位、立体化、精准化”原则,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拓宽招生宣传渠道,要重视专业宣传,想方设法寻找途径、平台走进中学、走近家长、走近学生,生动宣传介绍好学校的专业特色与优势。

与会人员就外出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并就生源竞争和当下地方疫情防控防护工作等给学校招生工作带来的挑战因素,分别进行了讨论分析。

最后,会议就招生工作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系要精确定位宣传中学,加强宣传人员培训,做到有的放矢,稳定宣传工作队伍,群策群力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确保招生宣传取得实效。

(撰稿:文锦枢,一审:巫运辉,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