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广东生益科技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20-01-12点击数:

为促进校企在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201910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李润霞教授,教学副院长陈德良教授,刘治猛教授,办公室主任卢俊棋,高分子系主任吴文剑和教师代表一行11人组成调研组赴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生益科技)进行了调研交流。

广东生益科技总工程师曾耀德、综合管理部部长王猛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广东生益科技“国家电子电路基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实验室和覆铜板等产品生产线。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与生益科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交流中,综合管理部部长王猛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广东生益科技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总工程师曾耀德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的技术需求等。陈德良教授代表调研组向生益科技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并介绍了材料学院的相关情况。

本次调研交流,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本科生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这对促进我校与地方企业人才培养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20191024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