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时间:2020-01-10点击数:

      2020年1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君光、副院长李润霞教授、副院长陈德良教授、教学督导刘治猛教授以及材料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一行赴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走访。

 

座谈会上,双方就社会实践、实习见习和校企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东莞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朝阳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发展历程、招聘需求以及人才培养机制,并对东莞理工学院的办学资源表示充分肯定。君光在会上讲解了东莞理工学院工科学生的培养模式,希望通过院企合作,加强联合培养,增强互利共赢,共同服务东莞地方经济发展。陈德良副院长就企业人才培养需求、就业形势与东莞新能源人事总监李恒银展开研讨,提出应采取系列措施不断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创新能力和工程意识。双方表示将通过企业工程师开展产学研系列讲座、建立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联合开展项目合作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院企合作。

 

座谈会后,君光一行参观了电池模组生产车间,调研企业发展状况。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进入厂房,按照拌浆、涂布、卷绕、注射电解液、电池检测等电池生产步骤依次参观各生产车间,并就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中的相关专业问题交换了意见。此次走访活动旨在加强与就业单位的联系,不断增强企业对学生实习实践的支持力度,更好的贯彻“校企协同育人”的理念,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育人效果。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