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时间:2020-01-12点击数:

20195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材料楼216召开。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君光主持大会并开场致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副校长马宏伟等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李琳校长代表学校对材料学院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李校长对材料学院的发展提出期望:合作、创新、加油。马宏伟副校长对材料学院的发展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新的学院要有信心,要自信;二是要求实创新;三是要做到“善待学生”。两位校长的讲话都体现了学校对材料学院的支持与重视。

崔立峰院长做了学院发展规划的报告。崔院长指出人数的规划,在未来的五年,学院学生人数预期达到1200人以上的规模。师资结构上,顶尖博士要占到40%,青年教师也要占到70%。建设内容上,每个学科达到至少5个高级骨干人才,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学科平台,并把学院建设成为开放型、新型和研究型特点的高水平研究学院。同时,崔立峰院长也提出了学院的目标,五年后教师达到80人的规模。在近期规划上,力争获得材料一级学科硕士点,长期规划上获得博士点。

在两位校长、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所有材料学院的教职工的见证下,材料学院完成揭牌仪式。校长、副校长与院长一行人在学院的小花园种下了材料学院第一棵材料之树,寓意着材料学院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