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研究与改革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23级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选题实践考查会

作者:时间:2023-10-31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材料与化工专业2023级硕士研究生选题实践考查汇报在材料学院顺利举行。李润霞副院长、陈德良教授、王严杰教授分别担任此次考查汇报组长。

2023级材料与化工专业的23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选题实践考查,分别从实践方式、实践内容、实践表现、学位论文选题方向、未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上,考查小组的评委们从选题实践的专业性、应用性、科研参与程度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客观点评与分析,并对存在问题的选题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李润霞副院长表示,选题实践是材料与化工学位点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里重要环节,关联着专业实践、综合实践、创新实践等阶段,必须严格把控各环节;并对我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导师指导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选题实践表现优秀的师生予以表扬,同时对个别同学在选题实践环节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强调每位研究生导师都必须以培养人才为重,认真完成人才培养方案各方面工作,切实培养出真正能够为社会、为企业有用的人才。

(撰稿:陈娟娟;一审:杨壮鹏;二审:李润霞;三审:陈宝华)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