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0-10-24点击数:

为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专业深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更好了解自身专业优势。10月24日,材料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林家洪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6E104课室举行交流分享会。辅导员文锦枢、2020级新生参与本次分享会。

会上,林家洪校友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主动学习,做到知行合一。他提出三点建议:积极交流,学会规划,勇于实践。他还结合自己参与的三个科研项目——银离子抗菌剂项目、室内除酵袪味项目、新型抗菌抗病毒涂料项目,强调在专业领域内刻苦钻研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要有创新和实干精神,这样才能在材料领域成就一番事业。

辅导员文锦枢进行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对林家洪校友应邀返校交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彩虹总在风雨后,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同学们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迎接更美好的未来。他强调,同学们要勇于展现自己,在大学的四年里敢想敢做,在拼搏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优秀校友是学院的骄傲和学习的榜样。通过与校友的交流分享,同学们坚定了对自身专业学习的自信心,更深刻地认识到大学学习规划的重要性,并表示在大学会刻苦学习,努力进取。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