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组团赴广东省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出席国家电子电路基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东莞理工学院分中心2021年研究项目规划会议

作者:时间:2021-01-20点击数:

2021年1月20日下午,材料学院领导参观考察了广东省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生益科技国家中心刘潜发陪同下,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国家电子电路基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生益科技覆铜板自动生产车间。

接着,考察团出席了国家电子电路基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东莞理工学院分中心2021年研管理委员会究项目规划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分中心管理委员会委员、生益科技集团总工程师曾耀德,分中心管理委员会委员、国家工程中心主任刘潜发,生益集团首席技术专家杨中强,分中心管理委员会委员、国家工程中心东莞理工学院分中心主任刘治猛,材料学院副院长、国家工程中心东莞理工学院分中心副主任陈德良,国家工程中心东莞理工学院分中心项目主持王小霞教授,以及材料学院和国家工程中心的管理人员等。




会议由曾耀德总工主持。刘潜发主任首先介绍了生益科技在2021年希望开展的产学研合作项目概要进行了介绍。戎潜平项目经理介绍了生益科技未来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和研发方向。考察团代表就国家工程中心的优势和研发方向发表了意见,尤其对采取多学科交叉的办法研究覆铜板关键材料在理论和方法上要采取的应对措施,以及东莞理工学院分中心如何对接生益科技的研发项目所采取的办法,希望生益科技与莞工双方进一步推进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分中心人才集中的优势,把双方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把握大湾区建设南方科学城的有利时机,为覆铜板行业关键材料研发做出成绩,为东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