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时间:2021-05-28点击数:

2021年5月27日下午,材料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松山湖校区6B202举行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六次党课培训。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徐向学、学生党员干事及全体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结业仪式。

3E4F5

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历经两个月的线上和线下培训学习,线上主要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进行学习党章党纪、百年党史和政治理论等内容,线下采取集中专题党课、参与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学院党委活动等方式进行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活动,按时提交思想汇报和培训心得,充分展现材料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优秀风采,培训学习的效果显著。

经结业考试考核,结合入党积极分子的各方面表现,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共有18人通过考核,张威、陈嘉萍两位学员评为优秀学员。徐向学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26C06

   最后,徐向学老师在结业仪式上对本期培训班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各入党积极分子除了接受培训学习,更要发挥自身主动性,主动联系老师汇报思想,主动向党组织靠齐,主动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为学院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徐老师还强调,通过培训和学习,大家应对入党的道路有清晰和明确的认知,要通过党史知识和党建工作的内容延伸指点自己前进,在思想水平、知识领域或自我感知上有所进步。此外,她勉励大家坚定自己的目标和规划,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同时继续支持学院的党建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齐。

23A9C


(撰稿:黄火星;一审:王卿;二审:徐向学;终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