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深化结对共建,共促校企发展”体育联谊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08点击数:

为深化校企结对共建工作,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5月21日下午,借东莞市启德工业科技集团董事长谢启华先生受邀到我院作报告之机,我院与该集团举行了“深化结对共建,共促校企发展”羽毛球联谊活动。

在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自由组队,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将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活动结束后,谢启华董事长表示,通过本次联谊活动,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交流和共识,增强了校企合作的信心和动力,今后将进一步丰富交流载体,构建长效机制,促进校企合作的全面深化。(一审:王卿;二审:陈礼明: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