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6-08点击数:

2021年6月4日,材料学院第一支部在教学楼6C101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刘嘉敏等13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分议程。大会由材料学院第一支部书记王卿主持,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出席大会。

16315

大会开始,支部书记王卿宣布此次大会党员与发展对象到场到场情况,并宣布大会议程。随后由刘嘉敏等13名发展对象逐一对自己的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进行汇报,并由入党介绍人王卿同志和王佳星同志发表对于发展对象的个人意见,在场的其他党员对其进行个人评价,支部书记还对该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作了说明。

CC10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取黄杰豪为监票人,林嘉玫、易俊博为计票人,经由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同意接受刘嘉敏等13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并由新加入的预备党员马创池发表感言。

D9B9

最后由支部书记王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并欢迎新党员的加入,对于全体党员提出了要积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共建一个和谐友爱、互办互助的支部大家庭。(一审:王卿;二审:陈礼明;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