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21-10-22点击数:

1021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君光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长彭晓波、学院副院长陈德良、办公室副主任卢俊棋列席会议。

首先,君光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人才、科技、创新的指示,之后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927日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李润霞副院长就如何落实人才引进和用好人才等做了主题发言,其他与会人员做了讨论。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对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新时代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学院工作提供了有力人才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开展学习研讨。各系、各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内涵,不断凝聚共识、增进合力。二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结合学校一流学科攻坚争先行动要求,进一步完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有关人才工作举措。三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创新力度,努力探索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创新路径。

会议强调,要始终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研究细化贯彻落实举措。

(撰稿、一审:徐向学;二审:杨壮鹏;终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