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高分子系专业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10-22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对2021-2022年度专业评估的要求,20211015日,材料学院在材料楼4B-306会议室召开了高分子系专业评估动员大会,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德良以及高分子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分子系副主任李坤泉主持。

李坤泉老师对《东莞理工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专业评估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详细说明了专业定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教学成效的评估要求,并对高分子系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分工,动员全系专业教师要重视专业评估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分配的任务。陈德良副院长结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与《东莞理工学院争创一流本科教学2025行动计划》的内容,说明了专业评估在加强高分子专业建设以及促进人才培养的意义,同时指出高分子系在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教师根据方案中的指标点挖掘专业建设的亮点与不足,实事求是地完成专业评估。高分子系教师根据专业评估内容依次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专业评估中涉及的课程建设和认定、学生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明确了各自在专业评估中的任务,对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达成了共识。

此次高分子系专业评估动员大会的召开明确了高分子系评估的工作安排,全系教师达成了共识,为后续高分子专业评估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一审:李坤泉;  二审:吴文剑,杨壮鹏;  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