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与东莞市金恒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和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22-05-13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我院校企合作,积极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51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东莞市金恒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和研发中心揭牌仪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君光、生态环境和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纠、高分子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吴文剑、高分子系主任李坤泉,东莞市金恒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喻琼、总经理喻南、技术总监喻巍、技术经理何汉德以及人力资源部长黎胜军等出席仪式。

会议上,君光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材料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学生培养以及发展定位等情况,并强调人才培养和发展的重要性,希望校企双方可以加强产学研项目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并以产学研项目为载体,真正落实校企协同育人的教学理念。李纠书记指出,希望企业能充分利用学校平台,联合学校制定人才培养制度,真正实现校企合作的价值和目的。吴文剑书记针对校企研发平台建设和如何育人等问题,从企业角度出发,强调在处理好“如何培养人才”的同时,更要建立“如何留住人才”的制度,并结合东莞政策和企业的实际情况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喻琼董事长对东莞理工学院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喻琼董事长希望高校教师发挥专业特长,帮助企业建立研发平台和人才培养体系,同时表示会以教学实习基地和研发中心为依托,加强校企合作,并制定相关的规章制度,支持人才联合培养和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

随后,与会人员考察了东莞市金恒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厂区,并参观了公司新建立的离型膜研发中心、涂覆生产线、饭堂、员工活动中心以及员工宿舍等场所。

据悉,金恒晟科技是国内领先的PET离型膜/保护膜/新能源胶带行业优质供应商,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模切、背光、光学组件、胶粘制品、PCBFPCMLCC、光伏、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医药包装及微电子行业。2021年销售3亿多,2022年预计增长超过30%,员工250余人,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 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15 环境体系认证,共设置16条涂布线,40台复卷分条机,无尘洁净车间万余平米,产能可达到2000-2500万平米/月,二期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左右。

(撰稿:李坤泉, 一审:吴文剑,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