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22-05-17点击数:

2022年5月12日,材料学院学生第一支部、第二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杨壮鹏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在第一议题学习中,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杨壮鹏同志指出,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全球疫情,正是我们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明确提出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作出“顺利举办即成功”的科学判断,充分发挥坚持社会主义制度非凡的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的制度优势,坚持主动防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才最终实现了坚持办赛和服务人民、促进发展相结合,促使北京冬奥会顺利圆满进行,获得了国际社会积极评价。

缪滨洋、区伟聪、陆炜邦、洪楚章等学生代表分别发表自身学习心得和感想。经集体讨论,会议认为,“七年磨一剑,砥砺再出发”,青年党员要从大会提出的 “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 北京冬奥精神中得到启发,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随后,学院组织员徐向学同志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她介绍了党的组织体系,阐述了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性,并重点讲解了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的程序和注意事项。与会的毕业生党员也纷纷表态,无论在哪都要珍惜党员的身份,履行党员责任,展现党员特质,为组织争光。

最后,会议就近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其他党务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

(撰稿人:区伟聪;一审:徐向学;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