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专任教师参加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模式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2-05-19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的教学任务,同时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5月16日下午,我院全体专任教师在4B212会议室参加了校教务处举办的线上线下混合“融合教学”模式线上培训会。

教学副院长陈德良强调,专任教师要加强教学方式和教学方法的变革以适应新时代大学教育发展,在实际工作开展中要坚持以教学质量的提升为目的,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用心做好教学工作,提高我们学院本科生培养质量。

本次培训加深了教师对线上线下混合“融合式”教学模式的全面了解,提升了教师应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促进教师教学方法改革,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管理水平和推动教学模式融合创新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写:李淇,一审:杨树颜,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