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度优秀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22-05-20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4B21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度优秀工作表彰大会,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李润霞副院长主持。


大会首先对材料学院2021年度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材料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大会随后对2021年度材料学科创新论坛一、二、三等奖的12名获奖者和2021年度科研工作优秀奖的9名获奖者进行了表彰,会议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随后会议汇报了材料学院学科建设进展情况、经费下达情况以及2021年至今学院人员流动情况等。

会上陈德良副院长汇报了教学相关工作,并对学院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奖的6名获奖者进行表彰,会议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为帮助和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学院成立了新学年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会议分别为7位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接着,李润霞副院长汇报了今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表示今年学校研究生招生形势大好,并鼓励全院师生积极为明年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多做宣传,争取我院明年第一届研究生招生做到开门红。随后李院长汇报了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情况等,并期待今年学院基金获得情况再攀新高。

最后,陈礼明副书记向学院教职工公示了材料学院议事机构成员组成名单,君光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过渡期绩效考核方案。

(撰稿、一审:陈娟娟,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