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高分子材料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2-05-24点击数:

2022年5月19日晚上,高分子材料系教师党支部在材料学院4B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分子材料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高分子材料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吴文剑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精心准备,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全面做到了支部委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促进提高。诚恳地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关心党员的思想状态、工作生活等情况,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相互交换意见。通过征求意见,查摆问题,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吴文剑同志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后支部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吴文剑代表支部班子成员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情况,检视了在支部建设、为民办实事、党史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确立整改措施。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书记吴文剑带头进行自我批评,部分党员对吴文剑提出了批评意见,吴文剑同志对大家的批评意见做了接受和及时纠正的表态。然后,其他党员依次围绕组织生活会的主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和自省,并对同志们提出的诚挚的建议和批评做了接受和改正的表态。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陈礼明副书记做了简短发言,希望全体同志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找到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也希望同志们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思想高度和政治站位,全面提升自身水平,不断增强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第三项,全体与会党员开展民主评议。经过无记名投票,评议出谢华理、张晓凡、段若蒙、张东东等4名同志为优秀,其他党员为合格。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文剑对本次活动做了深刻的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要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发扬自己做得好的地方,改正自己存在的缺点和不足。

(撰稿:张东东,一审:李坤泉,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