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时间:2022-05-25点击数:

5月20日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第二支部分别于6C205、6C206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各支部书记就会前的专题学习、党支部成员谈心谈话工作情况予以介绍。在深入查找剖析的基础上,会议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情况,重点讲述了学生支部目前在党史学习、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各支部书记带头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情况,联系实际进行责任担当和斗争精神方面等开展自我剖析,部分党员同志分别对他们提出了批评意见。接着,其他党员依次围绕组织生活会的主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


在民主评议环节中,各支部按照上一级党组织确定的项目、内容和等次,组织支部党员对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各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陈敏同志表示,党员们应该积极发现问题,加快落实并解决问题,要求在座的党员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努力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觉悟。杨壮鹏同志表示,大学生党员要言行一致,有言必践,有诺必行,树立政治规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人:詹杰荣,一审:缪滨洋,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