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传第二次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2-06-28点击数:

2022年6月27日下午,材料学院于4B30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招生宣传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润霞副院长主持,各系主任、副主任及骨干青年教师参加。

首先,李润霞副院长悉心听取与会老师介绍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近期招生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对后续工作做出指示和安排。她强调,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并指出招生宣传工作要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通过学院网站、公众号和行业学会等媒介平台进行宣传。与会成员就招生宣传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李润霞副院长期望大家在研究生招生过程中能够主动对接省内外高校,积极宣传材料学院,共同把招生工作做好。

在此之前,6月26日晚祝闻老师代表材料学院进行首场线上研究生招生宣讲咨询直播活动。祝闻老师向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师生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学术平台等情况,让更多的考生更充分地了解我院招生专业的特色及优势,以及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培养及招生的相关政策。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有效提升招生宣传精准化,把更优质的生源吸引到学校,努力推动招生宣传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王涛,一审:李润霞,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