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韶关第一中学线上专场招生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2-06-29点击数:

俗话说“七分考、三分报”,每年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引工作对高校和考生都至关重要。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助力广大考生深入了解地方新高考招生政策,满足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咨询需求,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来我校就读,628日,材料学院招生宣传小组特邀韶关第一中学师生及家长,以线上方式开展该中学的专场招生宣讲会。

会上,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郝世吉博士介绍了学校建校历程、发展概况、人才培养、育人改革、招生情况等内容。在与师生及家长的交流互动中,他建议高校和中学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起交流的平台,更好地了解学校发展现状。最后,他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努力发展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才。


宣讲会在该中学师生和家长中引起了良好的反响,吸引了约70名师生上线观看和交流,为提高学校在该地区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郝世吉,一审:巫运辉,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