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新能源材料系教师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政治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3-03-28点击数:

3月18号,新能源材料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文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汪文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二O二三年新年贺词、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许伟娜同志发言表示,我们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乔校畅和王安定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们要时时刻刻牢记“为党育人”的政治职责,服务青年成长,助力青年成才,为青年的发展做好“导航图”,点亮“信号灯”。

汪文龙书记强调,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任何时候都要毫不动摇。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我们要敢于担当,勇于攀登,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学术能力,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以更为艰苦的努力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做出贡献。

接着,汪文龙书记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适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保持总体稳定的基础上实现了党章又一次与时俱进。会议要求要经常温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章为镜,争做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与会党员分享了学习感受,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不断重温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人、一审:叶钧玮;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