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24年秋季学期领导干部“思政第一课”

作者:时间:2024-03-25点击数:

3月19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宝华在教学楼6E-308为21材科1班、材科2班、高材1班、高材2班学生讲授了春季学期领导干部“思政第一课”,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肩负时代使命。

陈宝华书记以“知行合一,助力高质量发展”为题,与在场学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探讨了高质量发展的理论逻辑、实践路径,分享了莞工人在推进“百千万工程”“双百行动”校县结对工作中的生动案例。最后,她鼓励在场学生学在当下、赋能未来,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稿、一审:杨壮鹏,二审:徐向学,三审:陈宝华)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