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以评促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材料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作者:时间:2024-03-19点击数:

2024年3月7日,材料学院在材料楼4B212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宝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陈宝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深入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赌博问题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严明相关纪律。

王彪院长在会上部署了学院年度主要工作。他指出,要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将学风建设作为学院本学年的关键抓手,要求全体教师要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严格课堂纪律,敢教敢管,以实际行动捍卫学院的教育质量和学术尊严。会上,王彪院长鼓励教师积极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全面落实学校“1830”年度工作安排,对接和承担企业大项目,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

李润霞副院长对科研、实验室安全、研究生培养、工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在科研方面,要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精益求精,提高申报成功率。在实验室管理方面,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并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过紧日子”、厉行节约的有关要求。在研究生培养工作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研究生相关管理制度,落实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严把教风学风。在工会工作方面,倡导教职工群策群力为学院的和谐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

刘丹副院长在会上部署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刘丹副院长指出,师生的课堂表现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的核心指标之一,全体教师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敢管严管课堂纪律,以身作则,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最终实现学院的整体实力提升。


(撰稿:叶钧玮;一审:徐向学、杨壮鹏;二审:李润霞;三审:陈宝华)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