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4年全体学生大会

作者:时间:2024-03-17点击数:

311日,材料学院在松山湖校区礼堂召开学院2024年全体学生大会。大会由辅导员陈锐聪主持,学院领导、系主任、学工队伍、班主任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会。

陈宝华书记就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提醒,动员学生从自身做起,共建安全校园环境。

李润霞副院长做学院建设情况报告。她以学院产教融合工作报告为切入点,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影响力、学术成果、学术交流与合作、交叉科学研究中心的建设成效进行了生动而详细的介绍。

刘丹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进阶式培养模式和培养举措等学院有关本科生教学工作,要求全体学生要关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共同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王彪院长以青年学生知心人的角度循循善诱,要求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学风建设是学院提升教育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要求全体师生必须深刻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长远意义,坚定不移地推进学风建设各项工作,坚决从内到外把材料学院师生打造成一支引领材料学科发展的铁军。

(撰稿:丘瑜伟;一审:陈锐聪、杨壮鹏;二审:李润霞;终审:陈宝华)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