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冲刺评审会

作者:时间:2024-03-15点击数:

3月8日,我院组织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冲刺评审会。此次冲刺评审会旨在助力学院申报书打磨工作,提高申报书质量,力争在2024年基金申报命中率上实现突破。评审会由各系(中心)自行组织开展,并邀请相关专家对各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指导和点评。

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于交叉中心A区会议室开展冲刺评审会,参会人员包括中心相关老师和博士后,会议邀请王安定研究员、胡杨凡特聘教授、陈木青特聘研究员作为评审专家。会上,与会老师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申报项目,并接受评审专家的现场提问和点评。专家们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聆听,认真消化吸收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于材料楼4B306开展冲刺评审会,参会人员包括该系相关老师和博士后,会议邀请邱永福教授、王小霞教授、陈木青特聘研究员作为评审专家。参与国基申报的老师依次对申报项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重点从申报项目的摘要、创新点、科学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对格式规范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最后从项目申报对口度以及申报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帮助与会老师进一步规范申报书格式,有效避免出现原则性或常识性错误,提高申报书质量。

金属材料与工程系于材料楼4B410开展冲刺评审会,参会人员包括系里相关老师和博士后,会议邀请万鹏副研究员、陈肯特聘副教授、李月明特聘副研究员和江豪杰特聘副研究员作为评审专家。与会老师纷纷就自己基金申报项目进行讲解,认真接纳专家在讲解过程中提出的专业点评和指导,并就申报过程中的疑问与专家进行交流和解答。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于材料楼4B306开展冲刺评审会,参会人员包括系里相关老师和博士后,会议邀请陈德良教授、邱永福教授、陈木青特聘研究员作为评审专家。与会老师对基金申报书进行详细汇报,并就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修改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良好效果。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此前,我院已举行多次基金申报动员会和评审会,此次开展的基金申报冲刺评审会,有助于为各位老师把好最后一门关,全面提升基金申报质量,争取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佳绩。

(撰稿:伦沛棋;一审:杨壮鹏;二审:胡杨凡、李润霞;三审:陈宝华)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