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时间:2020-06-14点击数:

  6月1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经管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崔立峰主持。




会上,崔立峰院长首先就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最新引进的5名青年教师。随后,崔立峰院长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青年教师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珍惜时间,利用黄金期,多出成绩,为学院多做贡献。二是学院教师在做好科研的同时要多走出去跟本地企业进行交流合作,透过各种形式助力企业发展,发挥学院人才优势的同时,在科研项目合作、人才计划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做出新贡献。


  

君光书记对本学期学院11次党政联席会议的决议事项进行通报,对疫情期间处于工作状态的教职工表达了慰问和感谢。他强调,当前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随后君光书记从学生就业、师生安全意识形态和党建品牌活动等方面进行了通报。



陈德良副院长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进展,充分肯定了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的成效,教学效果达到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总要求,对大家的努力表示感谢。他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新增专业的申报、教改项目执行、教学督导、积极做好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规划。




李润霞副院长对近期学院的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做了通报。她指出学院在研究生工作上一直不断创新,通过组织研究生中期检查、研究生创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持续培养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提高他们的创新能力,鼓励他们为材料学院学科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在科研工作进展的成就和存在不足方面,李润霞副院长主要从科研经费、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


 

最后,陈礼明副书记强调要加强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全院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强责任、促落实,勇担当、勤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