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领导们带队巡查年开学第一课

作者:时间:2020-09-08点击数:

9月7日,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我院党委书记君光、执行院长崔立峰、教学副院长陈德良、科研副院长李润霞、党委副书记陈礼明、系主任、辅导员和工作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第一天的课堂教学进行巡查。

重点了解线下课堂的教学秩序、课程思政、防疫措施执行情况等。巡查中,各位领导针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总体上,我院开学第一课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任课教师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同时把爱国主义教育课、思想政治理论课、卫生防疫和疫情防控等公共卫生知识进行了普及,将家国情怀、爱国主义精神很好融入了课程和课堂教学;学生上课精神饱满,出勤率高。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充分展现出我院学风、教风的新气象。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