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课程评估督导及系主任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11-04点击数:

2020年11月2日下午,我院在4B410会议室举办2020学秋季学期课程评估督导及系主任线上线下研讨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德良主持,学院教学督导小组成员、系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各系系主任分别梳理去年课程评估的情况,根据学校教评中心对课程评估的要求和条件,结合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情况,经过与陈德良副院长和与会人员讨论后一致同意本学期参加学院院级课程评估的课程有《机械设计基础》、《高分子材料》、《有机化学》和《工程制图》等4门课程。

会上陈院长再次强调,系主任和参加课程评估的课程团队负责人要重视本次课程评估,要对照评分标准,课程的实际情况,落实好学院的课程评估工作,实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教,以评促建,评有所获。同时加强对往年评估课程的再回顾和跟进总结,确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