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教育教学大讨论之2020年教育教学秩序大检查——校督查组到我院检查

作者:时间:2020-11-25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争创一流本科2025行动计划,加强教风教学管理,规范教育教学秩序,强化教育教育管等要求,由兰善红、陈想平、段雄春、许燕转等六人组成的督查组于1123日下午对我院2020年秋季学期进行了教育教学秩序大检查。


会议首先对莅临我院的督查组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接着,由杨树颜副研究员从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和考试组织情况、秋季学期教学开展、教学督导听课情况、教研教改项目等11个方面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阐述了我院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同时,督查组专家现场对教学资料进行了抽查,对教学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通过教育教学秩序大检查,加强了我院的教风、学风建设,细化了我院教育教学管理,强化了教育教学活动的过程监控,为提升我院教学水平和培养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