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校课程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现场考查参评课程

作者:时间:2020-12-04点击数:


为落实《东莞理工学院本科课程评估方案(试行)》〔莞工教(2019)239〕文件要求,不断提高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进一步强化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基础地位和作用,推进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2020年12月3日上午,校课程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对参评课程进行现场考查。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德良教授、刘治猛教授、教学督导组成员、参评课程团队成员和任课老师等出席了本次考查。校课程评估专家组组长陈想平研究员为主持人。


我院参评课程《高分子材料》和《有机化学》课程负责人照《东莞理工学院课程评估观测点评估标准》二级指标点进行分解,向专家组成员详细汇报,接着专家组成员对参评课程团队教师进行了点评、指导、质询。同时专家现场对参评课程材料进行了严格抽查。


《高分子材料》课程 李坤泉老师的汇报

FDDC

《有机化学》课程 王小霞教授的汇报


专家组肯定了我院成立一年多来所做的努力,同时指出我院在课程建设的团队结构等方面需要加强。通过课程评估,我院充分利用了评估工作的导向与评教功能,加强课程建设与改革、教学团队建设、资源建设等方面工作,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及教学质量。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