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课程评估协调会

作者:时间:2021-05-14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我院在材料学院会议室4B306会议,召开了本学期我院本科课程评估协调会。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参评课程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陈德良教授和教学督导组组长刘治猛教授共同主持。


会上,首先陈德良副院长提出了本次评估期间的总体工作要求,并进行了具体部署。然后参评课程负责人对照“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课程评估相关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内容进行了汇报,简述了参评课程已准备好的资料和存在的问题。接着刘治猛教授和其他教学督导对参评课程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最后,刘教授强调要“以评促建”,要认真研究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对照各指标体系进行分解,进一步发掘课程有效资源,争取以优异成绩通过本学期课程评估。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多屏切换